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学科建设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学风建设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专利奖评奖项目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10:27  点击:[]

各单位:

新乡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申报河南省专利奖评奖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河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5项,二等奖不超过18项,三等奖不超过25项,其中授予发明专利的奖项均不少于70%。

二、参评条件及要求

1. 2016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国内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

2.截止申报日该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3.已在本省境内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的产业及环保政策。

4.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注:被推荐参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专利不再申报首届河南省专利奖。)

5.申报单位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利权人;申报个人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经常居住地的专利权人。

6.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7.一个专利权人最多申报不超过2项。

三、参评方式

河南省专利奖采取推荐方式,市属高校由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推荐。市知识产权局从参评专利项目中遴选15项发明或实用新型项目、5项外观设计专利参加河南省专利奖评奖,其余项目将作为参评新乡市优秀专利贡献奖的备选项目。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材料报送

河南省专利奖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网上申报请登录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河南省专利奖励系统”进行填报(依据材料需要PDF格式或JPG格式),市知识产权局网上完成审核推荐。

同时需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4份,按照申报书填写说明的要求份类整理装订成册。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17年9月22日完成网上申报材料的提交,并将纸质申报书及相关材料报科研处。


联系人:菅英霞

联系电话:3682318

相关材料链接:

1、《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

2、《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

3、《河南省专利奖申报书》

科研处

2017.9.12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