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学科建设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学风建设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度河南省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项目的通知

2018年07月20日 18:30  点击:[]

各单位:

2018年度河南省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项目开始接受推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推荐单位应按照《河南省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办法》(豫档发〔2001〕8号)规定的推荐条件和要求,把好初审关,从已结题的项目中择优推荐。

二、各完成单位需以“申请用户”的身份登陆河南省档案科技管理系统(http://171.8.42.82:8081)完成网上申报。步骤如下:选择“成果申报”进入成果申报模块,若是河南省档案局立项的项目,点击“选择已结题项目”选项;若非河南省档案局立项的项目则点击“新建成果申报”选项。进入程序后,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应的内容并提交。完成网上申报后,从系统中导出并下载《河南省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推荐书》,调整打印后加盖公章与项目工作报告、研究报告及相应附件装订成册,一式4份。

三、相应附件主要包括项目相关成果,项目计划任务书,项目结题材料(软科学项目提交科技项目结题审批表和结题证书复印件、技术类项目提交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申请表和鉴定证书),项目推广应用证明等。

项目工作报告、研究报告,正反面打印。大标题居中二号,宋体加粗。正文为四号仿宋体。一级标题使用“1、2、3……”方式标注,黑体;二级标题使用“1.1、1.2、1.3……”方式标注,楷体;三级标题使用“1.1.1、1.1.2、1.1.3”方式标注,仿宋加粗,四级标题以后如上类推,仿宋,接排。

四、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档案局负责本辖区内的项目,省直有关单位负责本单位的项目,各推荐单位负责项目的审核、推荐,并以“主管部门管理员”的身份完成网上推荐。我校网上推荐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25日,纸质材料的报送截止日期为7月27日。


联系人:常国锋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