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11:37  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形式

由省科技厅社发处负责组织专家审核结项(主管部门不需再组织专家结项)。

二、受理材料及结项时间

常年受理结项材料。2021年分两批集中结项:

第一批集中结项时间为3月底;

第二批集中结项时间为9月底。

三、受理范围

(一)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

(二)2017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须在2021年1月15日之前提交结项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三)2018、2019年度立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结项材料

四、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二)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先后登录管理系统,按照结项要求(附件1)对项目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

(三)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报送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主管部门(单位)由管理系统生成推荐结项项目汇总表并盖章确认,连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海湾、张晨阳

电话:0373-3682317

科研处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