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通过验收

2013年03月28日 16:11  点击:[]

2013年3月26日下午,2010年省科技厅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病毒受体与配体相互作用表位及其阻断病毒感染研究》验收会在生命科学与技术系会议室举行。验收组由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高洪涛副处长带队,河南科技学院刘兴友教授为组长,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白跃宇研究员、省农科院李绍钰研究员、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方先珍博士、河南农业大学田亚东副教授为成员组成。新乡市科技局卢俊英副局长、科研处与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王选年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作为项目负责人对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病毒受体与配体相互作用表位及其阻断病毒感染研究》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专家组经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质询答疑后认定该项目完成了项目计划书规定的全部研究内容和任务,并在IBDV结合位点和配体多肽研究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深入研究,尽快应用于临床实践。

王选年教授主持完成的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2012年“微生物学”被评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多肽生物技术实验室”被评为新乡市重点实验室,在项目实施的三年中,培养硕士研究生6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1项省文化厅2012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研课题立项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