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赵荷花博士荣获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称号

2016年06月13日 19:24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评审结果(教社科【2016】439号文件)。我校赵荷花博士荣获“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荣誉称号。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评选,旨在加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评选工作经个人按条件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确定优秀学者20人。为表彰优秀学者在学术研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鼓励优秀学者潜心研究,推出高质量、高水平成果,每人奖励2万元,资助项目研究经费3万元。

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是哲学社会科学内涵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期待我校更多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努力做大学问、做真学问,使我校逐步形成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集聚和创新优势并繁荣发展,不断提升学科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杜丽娟教授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 下一条:任宝旗教授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