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再获两项2017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2017年07月28日 16:13  点击:[]

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专家匿名评审、评审委员会现场评议、公示等环节,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下达了2017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书。我校杨钧副教授申报的《城镇化进程中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获准产业经济学一般项目立项(批准号:2017BJJ048);康军帅博士申报的《字母词对汉语口语及书面语的渗透研究》获准社会语言学青年项目立项(批准号:2017CYY028)。两项资助总额为4万元。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我省目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的项目,要求基础理论研究要有学术积累,突出原创性和开拓性,着力推出引领学术创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对策研究要重点关注河南现实问题,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着力推出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其申报和立项,也是衡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

再次获得2017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者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研究实力稳步提升的体现。尽管与本科办学历史长的兄弟院校相比,我校的立项率还较低;但我们相信,只要我校坚持浓厚科研氛围、强化组织管理、优化科研条件;只要所有科研工作者树立信心,把个人研究兴趣与社会需要有机结合凝练研究方向,持续积累科研成果,全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我校定能不断地涌现出更多的相关高水平科研成果,有力地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

(科研处 赵荷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喜获两项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