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7年10月25日 13:01  点击:[]

10月17日下午3点,我校在5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梦琳,“国家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科技处处长郭海明教授,郑州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峰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副校长王选年出席了会议,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理工学科相关院系博士与科研骨干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科研处处长史瑛主持。

郭海明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与心得体会”为题,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与评审程序、前期准备工作,重点指导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原则和技巧。最后,郭教授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个人及所在团队的科研成果、基金项目申报与研究情况。

赵峰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管理政策。对基金委的评审原则、项目类别及相关要求、经费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

杨梦琳对我校的基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全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承担的整体情况,并对我省联合基金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她要求我校准确把握政策信息,切实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形成合力,共同把我省的基金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和水平。

王选年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科技厅领导和二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总结了我校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同时对我校2018年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这是学校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支撑;二是广大教师要凝练研究方向,长期准备,注重学术积淀;三是要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资源和科研平台,发挥潜能,提高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与质量。

上一条:我校科研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