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2018年09月20日 10:50  点击:[]

9月18日下午3:00,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在A05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教授做了专题报告。我校人文社科院部的院长和主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副主任,科研秘书,教授、副教授,博士以及中青年教师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展教授以“内修与外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之道”为题,结合自己的长期实践,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意义与类型、管理与服务、论证与设计等进行了缜密细致的专题辅导。对青年教师在积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明确研究方向,树立学术目标,融入学术团队,夯实学术素养,学会担当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与科研水平等,提出明确的要求。还分享了河南大学在组织管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抓好“三个点”、开好“三个会”、做好“三个事”的成功经验。

展龙教授学养深厚,学识渊博,在组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经验丰富。他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容翔实,对于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质量的提升、科研影响力的提高以及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科研处文 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新乡市“第一届高博会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2018年我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再获突破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