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特邀新乡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到校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2019年05月14日 09:19  点击:[]

5月7日下午,在5号楼报告厅,科研处特邀新乡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任、河南平原众创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高等学校是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实施和保护的重要主体;高等学校拥有的知识产权是其重要的无形资产,是高等学校及其科研人员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教育部把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发明专利的数量、质量和实施情况,作为评价高等学校科技工作的重要指标,纳入高等学校的评价、考核体系。为提高广大教师的专利意识,熟悉涉及专利申请、无效、诉讼、预警、布局策划、成果转化评估等一系列知识产权要素,提升专利申请的成功率,挖掘和培育高价值专利,科研处特安排了此次活动。

赵振总经理运用大量生动的实例,就专利知识的常见误区,专利撰写中遇到的问题,专利点的挖掘与培育,知识产权创新政策等进行了解读。

通过培训,教师们熟悉了专利申报的难点和技巧,激发了创新热情,进一步提高了知识产权意识,促进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再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夏然博士参加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