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4年第5期(总第87期)

2014年05月30日 16:30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4年第5期(总第87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4年530

==================================

新乡学院科技活动周圆满结束

科研处积极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开展工作

…………………………………………………………………………………………………………………………………………

新乡学院科技活动周圆满结束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14年全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新科[2014]26号)文件精神,我校科研处组织、院系参与,于5月17日—24日在校内开展了科技活动周活动。

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校按照“抓品牌,重普及,抓发动,促氛围”的工作思路,结合院系,除邀请校外专家做了《浅谈涉外导游职业规划——给你不一样的风景》、《志在云移时代》等三场学术讲座外,还组织院系学生观看了《寻找冰川》、《宇宙与人》等多部科教影片活动。

科技活动周的开展,对树立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积极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开展工作

 

科研处于2013年底就开始启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的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根据2014年校行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工作科研处3~4月期间会同校团委讨论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搭建平台。5月中旬科研处起草了相关文件,已经过第131次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出台了《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科字[2014]1号)文件。科研处已经把文件挂在了科研处网站,科研处、校团委已经发布活动通知,并组织大学生项目申报等相关活动

上一条:2014年第6期(总第88期) 下一条:2014年第4期(总第86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