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5年第2期(总第95期)

2015年10月21日 08:26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5年第2期(总第95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5228

=====================================

 我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

我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127日下午,“2015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研处张丽伟处长主持,周勇副处长和马东俊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要点及注意事项,各院系部领导、科研秘书、研究所长、教授、博士参加了动员会。

张丽伟处长首先对2014年我校的科研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重点介绍了我校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并就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的数量、类别和学科分布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结合全国的整体立项率,指出了我校201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最后,对院系组织层面工作和申请人技术层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院系一定要组织好论证工作,要求个人至少要寻找3位同行专家对申请书进行指导把关。

随后,科研处周勇副处长针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前期准备、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我校下一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日程安排、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马东俊副处长对国家社科基金的资助总体形势、评审程序及专家注意点和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向大家做了充分的介绍,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填写申报书的过程中能够做到认真严谨,尤其注意对细节的锤炼,把好申报书的质量关。

2014年,我校共获得5项国家级项目,创历史新高。本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的召开,对于学校教师认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为提高我校2015年度国家基金立项率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2015年第3期(总第96期) 下一条:2015年第1期(总第94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