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5年第6期(总第99期)

2015年11月03日 08:24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5年第6期(总第99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5年6月30

==================================

 我校获5项新乡市2015年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河南师范大学赵晓歌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

我校获5项新乡市2015年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接新乡市财政局、科技局《关于下达新乡市2015年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新财预【2015118号)文件,经专家论证评审和公示,我校共获批52015年市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外拨经费25万元,详情见下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外援经费

(万元)

ZG15021

二苯甲酰甲烷绿色合成工艺研究

周 勇

5

ZG15022

新型表面杂化光催化基自净化涂料制备

周建伟

5

ZG15023

多重处理有机污染物的绿色滤材的制备及在空气净化中的应用

陈改荣

5

ZG15024

基于无线与惯导定位(INS)技术集成的水中机器鱼定位跟踪

张 磊

5

ZG15025

新乡市物流产业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对接平台研究

杨 钧

5

     河南师范大学赵晓歌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65日下午,应社会科学部邀请,河南师范大学赵晓歌博士莅临我校,为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作了一场“社会调查研究方法与技术”的学术报告。

   赵晓歌,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博士,现任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兼任中国社会政策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理事,新乡市社会学会理事,受聘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专家,受聘民政部培训中心兼职研究员。

   报告会上,赵老师针对高校社会调查的研究方法、中国社会调查发展脉络、调查研究课题设计、研究方法操作技术、调查研究者的能力素质要求、调查报告撰写方法以及调查研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报告会,赵博士以其渊博的学识,新颖的观点,令现场教师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上一条:2015年第7期(总第100期) 下一条:2015年第5期(总第98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