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5年第12期(总第105期)

2015年12月16日 09:26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5年第12期(总第105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5年1215

=================================

 我校召开2015年度项目推进会

…………………………………………………………………………………………………………………………………

我校召开2015年度项目推进会

1125日上午10:00,新乡学院2015年科研项目推进会在A05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选年、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博士代表、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赵荷花主持。

科研处处长史瑛首先宣读了《新乡学院2015年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通知》,对于推进项目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选年副校长以《超越·责任·恒心》为题,发表了讲话。指出,2015年学校科研资助金额达400多万元,是历史新高。加大科研资金投入的目的是为了调动广大教师工从事科研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大家开展科研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我校科研项目水平、科研团队建设水平包括科研工作者自身都能实现新的超越。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开展科研工作,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坚持应用型科研特色、产学研用相结合、协同创新、众创战略和育人为本,共同服务学校的发展。要秉持爱心与恒心,热爱科学、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积极培养科研兴趣,培养质疑精神、合作意识和想象力,不断提升科研素养,形成问题意识,掌握研究方法,培育团队意识和坚持精神,这样才能得其所想,想其所得,获得成功与幸福。

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袁晓玲教授围绕国家级项目申报做了辅导报告。他们结合自身主持评审、参与申报的经历,就如何选择与凝练题目、如何设计研究内容、如何进行课题论证并写好申请书、如何组建研究团队等问题逐项进行了缜密、细致、操作性极强的辅导,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项目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教师深入开展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推进我校科研项目的实施,催生高水平科研成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2015年第11期(总第104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