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在路上”新乡学院油画作品学术交流展

2015年01月23日 08:22  点击:[]

时间:2015年1月25日-2月3日

地点:新乡市平原博物院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主办

承办单位:新乡学院艺术学院、平原博物院

画展简介:

本次交流展是我校为进一步开拓办学思路,积极探索学校与社会合作模式,提高专业教学水平而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理念和艺术学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也是我校实践教学成果汇报。

这次油画作品学术交流展以油画作品展览、学术报告与小型研讨会为主要形式。油画作品展以青年教师为主,共有七十余幅作品参展,每幅作品都蕴含了青年教师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青年艺术家有着不同于老一辈的生活体验,看待世界有着更广阔的视野和更独特的视角,也承担着更大的人文关怀与使命感。他们用油画特有的浑厚表现力度和色彩展示了中原地域人文风光,或对现实的发掘与描绘,或对想象中抽象语言的构建,诠释了对社会生活的感知、顿悟和激情。他们的作品是真实实的到生活里去寻找中原山水的俊美,到生活里寻找青年一代的情感。

举办本次作品学术交流活动有利于我院与其他高校的艺术学科交流探讨,对提高艺术学院油画创作水平,推动艺术学院学科发展,提升新乡学院艺术学院在业界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都将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名师讲座--《高等教育的转型性变革》 下一条:专家讲座--类石墨烯纳米片的生长及其相关性能研究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