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04日 09:24  点击:[]

各单位:

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全省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动我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成长,不断提升在全国的影响和地位,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二、评选条件

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扎实、勇于创新、成果突出,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2012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具备下列条件中4项(含4项)以上者,可以作为评选对象。

1.在社会科学工作中成绩显著,其成果作为主持人获得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一等奖或2项(含2项)以上二等奖。

2.业绩突出,被市厅级(含市厅级)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

3.在本专业核心期刊或国家级报纸发表4篇(含4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

4.独著或以本人为主正式出版本专业学术著作(合著本人撰写20万字以上),受到学术界较高评价。

5.主持并完成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项目,且该项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6.在研究和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方面有突出贡献,成果被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领导机关采纳。

7.建有个人自媒体账号,同时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大河网、映象网、今日头条等新闻网站理论频道刊发理论文章4篇以上。

在社会科学工作中有重大贡献者,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组织推荐

符合条件的社科工作者,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各学院推荐。

评选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必须坚持标准,公正合理,实事求是,宁缺勿滥。

四、专业组设置

本届评选设哲政、经管、历史、文教4个专业组。

五、申报材料

1.著作、调研报告一式二份。

2.报刊发表的论文复印件一式二份(含报刊封面、目录)。

3.网络发表的社科理论成果需有推荐单位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4.其它佐证材料(身份证、荣誉证书、奖励证书、证明材料等)原件(申报时由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验后退回)和复印件一式二份。

5.“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推荐表”一式二份。

六、上报时间

各推荐单位请于2020年11月24日前将推荐材料报科研处(图书馆818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3683603;

附件: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推荐表

                                                                   科研处

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科协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新乡市研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