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暨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6日 08:51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暨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A13楼5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选年,科研处、教务处以及各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史瑛主持。

史瑛同志首先对我校近几年申报与获批国家级项目情况和硕士点培育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

王选年同志对科研处及各院部在这两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这两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抢抓机遇,加强内涵建设,明确工作的目标、重点和方向,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下大力气推进。他指出,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还存在学科分布不均衡、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等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团队。要注重经验的借鉴和积累,重视不同层次的交流,通过反复论证,确保提交高质量的申报书,提高获批立项的数量和质量。硕士点建设工作要以“从零开始”的心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照标准制定完善建设规划,明确实施路径和步骤,建立工作台帐,逐项突破,尽早达标。

围绕“质量、改革、合作、服务”四个关键词,王选年同志要求大家要站在培育有抱负、有担当、能引领未来发展的时代新人的高度,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改革,加强学术型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并鼓励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守初心,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多干、多学,积极投入到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中,以不负历史给予我们的机遇与使命。

(科研处 赵荷花文)

上一条:我校获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科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砥砺前行: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