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邀请程天君、王学教授进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2021年10月29日 17:05  点击:[]

河南省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程天君和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王学应邀来到我校,对我校青年教师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指导。

10月23日,在我校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程天君、王学与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博士等教师就科研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我校部分教育方向在读博士参加了活动。

首先,程天君和王学仔细阅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博士但柳松、杨彩菊和李志敏撰写的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在听取教师本人汇报的基础上,对申报书的选题、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结合申报书撰写者提出的研究困惑和存在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两位专家从期刊编辑的角度对李志敏博士提交的论文从研究意义、研究对象、研究成果呈现方式等层面上,做了细致点评与指导。最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主题与两位专家做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为了推动我院科研有质量高水平发展,院里邀请专家多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我院教师科研工作进行指导,教师们受到极大鼓舞,迸发了较高的科研热情。本次科研交流活动有深度,也有热度,对推动我院科研发展有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学院 图/文)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批多项市科研平台和科技攻关项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周东明教授学术讲座及项目经验分享报告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