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术动态
服务社会
工作指南
科研新闻

关于开展新乡市第二批知识产权人才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持续开展“第二届新乡市知识产权杰出人物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选出一批我市知识产权领域的杰出代表。根据《“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和《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人才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决定更新和充实新乡市知识产权人才库,开展第二批知识产权人才备案工作。现就备案事宜通知如下:


一、备案条件
1、企事业单位: 具有良好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从事知识产权、科研服务等相关工作人员。
2、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领域有较深研究并取得一定成绩,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
3、法律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熟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具有较高业务能力,取得专利代理师、律师、资产评估师等职业资格者。
二、材料报送
1、请各申请人认真填写《第二批知识产权人才备案申请表》,只有进行人才备案才有资格参与知识产权杰出人物评选活动。(第一批入库人员的信息如有变动仍需填报提交)
2、申请表请于3月15日下班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xxxykyc@163.com。
联系人:苏婕
联系电话:0373-3683603;155601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