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术动态
服务社会
工作指南
科研新闻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强化大学生科技创新理念,提升大学生学术科技素养,我校于37日在招生与就业处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会议。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处、团委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史瑛主持。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总结了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并对省内高校获奖情况做了横向比较,在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和培训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团委书记周宁总结了我校近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两项“挑战杯”赛事的获奖情况,对2022年“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科研处处长史瑛做了总结。他谈到,在广大师生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我校学科竞赛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科研处将进一步健全学科竞赛的保障激励机制,为学科竞赛提供保障。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学科竞赛工作,史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保证参与的广度;二是要聚焦重要领域,力争在重要赛事上取得佳绩;三是各学科竞赛工作组要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制定本年工作计划,稳步推进2022年学科竞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