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术动态
服务社会
工作指南
科研新闻

喜报!我校获批多项市科研平台和科技攻关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7日,新乡市科技局发布了《新乡市科技局关于认定2021年度新乡市市级中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新乡市科技局关于认定2021年度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新乡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等3个通知,我校获批2021年度新乡市重点实验室4个,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新乡市科技攻关项目3项。

近年来,我校紧密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全面推进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提供科技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