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术动态
服务社会
工作指南
科研新闻

科研处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年度会议精神,2月14日下午,科研处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史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史瑛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并围绕2023年度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示范校建设、硕士授予单位申报等重点工作,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国家级项目申报、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省级以上成果奖培育和科研经费增加等工作,不断完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激发教师投入科研的动力,力争本年度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到账科研经费实现大幅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