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术动态
服务社会
工作指南
科研新闻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 “清廉机关行在新院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清廉机关行在新院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1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以“清廉机关行在新院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由郭强领学了《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守纪律,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国锋领学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上午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的同志分享了学习、参观的感受。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和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自觉性,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维护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史瑛最后指出,本次廉洁教育活动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创建行动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树牢廉洁意识,坚守廉政防线,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培育“机关清廉、干部勤廉”的机关廉政文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