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3年第1期(总第71期)

2013年08月20日 10:03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3年第1期(总第71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3年1月15日

=======================================

▲ 我校召开2013年科研经费预算会议

……………………………………………………………………………………………………

我校召开2013年科研经费预算会议

1月4日下午,我校2013年科研经费预算会议在A05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科研处长张丽伟、副处长周勇、财务副处长赵素琴以及2012年获省市外拨经费、校内资助经费、校创新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共116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丽伟处长主持。

赵素琴副处长做关于如何正确使用科研项目经费的报告。报告就项目经费预算的重要性,如何正确对经费进行预算、如何合理合法使用科研项目经费以及在科研经费使用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周勇副处长就《新乡学院科研经费预算书》逐页逐项进行了解释说明。他指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经费预算予以足够重视,做预算时既要诚实也要灵活,务必做到合理合规。

最后张处长做总结发言,再一次强调科研经费预算的重要性,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能够认真负责的做好经费预算。

上一条: 2013年第2期(总第72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