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5年第5期(总第98期)

2015年10月21日 08:39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5年第5期(总第98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5年5月31日

======================= =============

 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楼嘉军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省社科联2014年度课题结项、评奖及2015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公布

………………………………………………………………………………………………………………………………………………

     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楼嘉军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旅游系博士生导师楼嘉军教授莅临我校,在A05报告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及外国语学院旅游英语专业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萍主持。 

楼教授以中国智慧旅游为背景,详细讲述了迪士尼主题公园的发展与对我国旅游业主题化的启示。楼教授分别从时间、规模、项目数量、投资金额等方面讲述了迪士尼乐园诞生的背景与发展历史,他提出,迪士尼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我们学习的是其成功的模式及经验,而不是原版照抄。主题化乐园的建立重点在于将产品主体化、消费混合化、劳动表演化与品牌文化商品化相结合,根据客源市场的需求,利用现用资源进行规划设计,突出“寓教于乐”的发展模式。楼教授还特别对新乡南太行、宝泉景区等新乡特色景点提出了个人的见解。报告最后,与会师生与楼教授就旅游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楼教授细致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楼教授的讲座气氛轻松活泼,充分体现了学者儒雅细致的教学风范。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开阔了思路,扩宽了视野,提高了对本专业领域的深层认识,为以后从事旅游行业增强了信心。 

 

省社科联2014年度课题结项、评奖及2015年度课题

立项结果公布

 

2014年度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已顺利结束。我校相关项目获批结项21项。在此基础上,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我校8项成果获得2014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成果一等奖,1项获得二等奖。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和组织,我校2015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共获得立项27项。

上一条:2015年第6期(总第99期) 下一条:2015年第4期(总第97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