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研究平台 | 服务社会 | 学术活动 | 文档下载 | 工作指南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简报>>正文

2013年第8期(总第78期)

2013年08月20日 10:11  点击:[]

科研工作简报

2013年第8期(总第78期)

主办:新乡学院科研处 出版:2013年8月16日

======================================

▲ 我校喜获3项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 我校获3项201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项目立

…………………………………………………………………………………………

我校喜获3项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7月17日,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教教科【2013】706号)文件。我校李静、穆瑞辉、赵会莉所申报的3项成果均获得一等奖。

望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扎实推进我校科研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证书编号

课 题 名 称

申报人

05101

大学英语大班教学的问题与策略研究

李  静

05102

高校教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穆瑞辉

05103

孔子诗教思想与人的和谐发展

赵会莉

 

我校获3项201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项目立项

   8月15日,根据201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项目招标立项通知书,我校共获批立项3项(立项名单见附件)。

201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项目立项采用原题申报,并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等多道程序筛选,我校所申报的项目能够在全省众多科研实力雄厚的高校竞争中获得3项立项已属不易。希望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在今后的项目申报中,提升自身在项目选题、项目设计等方面的能力,关注相关研究项目的选题范围变化趋势,及早着手,争取用自身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建议和参考。

附件: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申报人

项目类别

2013B276

优化河南城镇空间布局研究

马  芸

子课题

2013B277

构建举省开放体制的内涵和重大意义

杨建宇

子课题

  2013B278

河南粮食主产区土地流转机制研究

赵素琴

一般项目

上一条:2013年第9期(总第79期) 下一条:2013年第7期(总第77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行政楼二楼
新乡学院科研处 电话:0373-3682318  邮箱:xxxykyc@163.com